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688|回复: 15

[生活百科] 暖气问题 住家暖气自己开的 用ga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0 19: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暖气问题  
住家暖气自己开的 用gas 的, 我想知道一个月需要多少钱???? 贵不贵的,因为找了一个房子暖气需要自己开的, 想知道合不合算,知道的街友回复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0 19:5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等待懂的街友回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0 19: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多少平方,还有你需要的温度多少还有房子的保温好不好,正常60平要舒服可能要400左右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0 20: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开比按月的合算,不需要时候可以关了可以节约一点,还有我们不需要开的那么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20: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铁蛋 发表于 2017-07-11 03:01
自己开比按月的合算,不需要时候可以关了可以节约一点,还有我们不需要开的那么热

阿 一个月需要400欧 太夸张了 这么贵这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20: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铁蛋 发表于 2017-07-11 03:01
自己开比按月的合算,不需要时候可以关了可以节约一点,还有我们不需要开的那么热

你家也是自己开的吗?可以说说看你家的情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0 20: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你很无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20: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很无知,你有知,不带这么伤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0 20:2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不是全天开着的,不是很贵,我也是自己开的,就晚上下班回家8点开始开到睡觉11:30关的。大概11月半后开,不冷就没开,三年了,才交了1000多gas费。我烧饭热水洗澡都是gas的。住家45平方。仅供参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20: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叶飘舞 发表于 2017-07-11 03:27
如果你不是全天开着的,不是很贵,我也是自己开的,就晚上下班回家8点开始开到睡觉11:30关的。大概11月半后开,不冷就没开,三年了,才交了1000多gas费。我烧饭热水洗澡都是gas的。住家45平方。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0 20: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开比较省钱,一个月就几十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0 20:3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开合算,想开就开,不冷就关,不在家就不用开,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0 20: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热得不要不要的,你们居然讨论暖气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0 21: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房一厅50多平房冬天每天开着两个月200左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0 22: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自己开。100多。看情况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