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60
注册时间2010-4-28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0-6-2 22: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 alesia:[quote]3楼 fabio168:我经历过7年的思念,这感觉真的好难受,但千万别听那些歌,因为歌会带给人更加难受的感觉,现在我过去了,但心里还会有那伤,不过先得照顾好自己,身体是最重要的,说土点身体不好,娶了老婆也满足不了她,那你就容易带帽子了。男人身体棒,努力赚钱 ,女人多的是,现在什么社会,男人恋女人,女人恋金钱,女人满足男人,金钱满足女人。 你的想法太不客观了,不是每个女人都爱那么贪慕虚荣的,也不是每个女人都是那么爱钱的,难道钱就可以换回和买回一切吗?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亲情,真情和自己的良心才是最重要的,不管用多少的金钱都是买不回来的,楼主,在这里请你放宽心去生活,面对现实,好好的对自己,烟,对自己的身体没有好处,也不要一直同听一首歌,那样对你很不公平,望着远方,望着蓝蓝的天空,用心去感受一下,这世界原来是这么美好的,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从哪里摔倒了,就从哪里爬起来,学会放开一切,让往事随风而散,女人多的是,但愿你在自己爱的路上找回属于你自己的爱情,好好生活,祝你幸福[/quote]
你懂什么叫爱吗?什么叫失去的痛苦吗?经历过那种生不如生死又很难的痛苦吗?钱不重要,你吃饭要钱吗?做车要钱吗?买衣服要钱吗?连你擦屁股都要钱去买啊,你愿意嫁给住在茅房一样的人家吗?天天吃稀饭你喜欢吗?也许你会说我真心爱他我可以忍受,但你怎能知道男人的心?知道吗?没有男人会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和自己受委屈,苦熬着过日子的,那有多心痛啊。所以钱是买的回幸福开心的,因为有钱爱情会更持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