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697|回复: 3

昨天在托儿所陪着孩子过了Fête de Fin d'anné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8 07: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Kelly_f2z5m 于 2017-7-8 08:24 编辑


昨天下午陪着两个孩子在Crèche玩了一下午,看到两个孩子非常适应和喜欢那样的环境真的非常高兴,不管是大的两岁四个月,还是小的刚满八个月都非常愉快,平时要睡下午觉的也都不睡了,也不来找我要奶喝。以前我总是担心孩子和我们在一起太多不适应和别的孩子在一起,看来这些担心完全是多余的。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8 08:4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子适应环境比较快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8 09:5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过就足够 发表于 1 小时前
小孩子适应环境比较快的

是啊,昨天是第一天去,让我有点出乎意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8 09:5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creche比在家好。 起码有小伙伴玩。 在家久了就只要看电视 ipad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