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55|回复: 16

[居留问题] 街友们查居留网站怎么没显示什么的,我刚刚查了这是什么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3 11:1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街友们查居留网站怎么没显示什么的,我刚刚查了这是什么意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11:3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留条  你输错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11: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网站没有用了,自己直接去警察局问问吧?或者上portaleimmigrazione.it去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11:4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问一下 带上红单。我查起来也这样去问结果差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12: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43537847 发表于 28 分钟前
去问一下 带上红单。我查起来也这样去问结果差东西

你问了警察怎么说,我也是这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3 13: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补材料已经补进去了,bologna没有问问题的窗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13: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用户 发表于 2017-7-3 14:09
叫我补材料已经补进去了,bologna没有问问题的窗口

邮电局那个网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3 13: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这个网站查出来还有没有缺东西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3 13:1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民党 发表于 2 分钟前
邮电局那个网站

邮电局网站怎么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13:1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用户 发表于 2017-7-3 14:14
邮电局网站怎么查

就是你那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15:0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43537847 发表于 3 小时前
去问一下 带上红单。我查起来也这样去问结果差东西

我差起来也这样 后来用没有拿到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3 18:0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张_AO15N 发表于 2 小时前
我差起来也这样 后来用没有拿到居留

你居留拿出来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21: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用户 发表于 3 小时前
你居留拿出来没有

还没有啊 去警察局问 说没差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21: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用户 发表于 3 小时前
你居留拿出来没有

还没有啊 去警察局问 说没差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22:2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用户 发表于 4 小时前
你居留拿出来没有

请问 你有去警察局问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