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7704
注册时间2011-9-30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我是阿伟,街友口中的伟哥。自从2年前离开rimini,一直忙于工作,很少上网发帖了。最近休息,带着孩子重游rimini,意外的发现了一家坐落在海滩步行街上的日本餐料理店。一试之下,无论是口味,摆盘,酱汁以及价格都让我有惊艳的感觉。吹着海风,吃着精致的料理。感觉真不错。哥我本身就是个吃货,自己现在也是搞餐馆,所以遇到好吃的餐馆,想和大家分享一下。特别推荐,木桶炒饭,麻婆豆腐,紫米寿司。如果认为我是托的朋友,请无视这个贴。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