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33|回复: 8

[散讲] 意大利有荣耀V9卖吗,多少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6 07:1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意大利有荣耀V9卖吗,多少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6 07:3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08:0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就是中国的荣耀v9,意大利是荣耀8pro,2k屏,6gb内存,双1200万摄像头,4000毫安电池,
TMPDOODLE1498460417096.jpg
TMPDOODLE149846071425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9 09:3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101 发表于 3 天前
这个应该就是中国的荣耀v9,意大利是荣耀8pro,2k屏,6gb内存,双1200万摄像头,4000毫安电池,

对 就是这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9 09:4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你们贵,中国6G内存64GB卖2999。这个也太贵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9 14:4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玲_RaWzX 发表于 2017-6-29 10:41
怎么你们贵,中国6G内存64GB卖2999。这个也太贵了

Huawei
卖给外国就是比国内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9 19:5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意大利买才是爱国,价格高。
那些所谓爱国着行动起来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9 20: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玲_RaWzX 发表于 2017-6-29 10:41
怎么你们贵,中国6G内存64GB卖2999。这个也太贵了

国产手机在意大利卖,实体店都要贵上几十到两百欧元,网购就和中国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9 20: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网购有,荣耀8 pro 还有 V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