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66|回复: 2

[居留问题] 关于登身份证 我要在新的城市登身份证,有一个23个月的婴儿 也需要登身份证吗?求各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4 09:3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关于登身份证 我要在新的城市登身份证,有一个23个月的婴儿 也需要登身份证吗?求各位街友帮忙解答一下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4 12:2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带身边。你总要登身份证。办家庭医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4 13:5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身份证孩子也有医疗卡 我现在是在其他城市换长期居留,要转到其他城市,听说孩子也要登身份证我不懂 就来求助信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