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31|回复: 6

[居留问题] 我居留条按完指印被我不小心弄丢了 请问之后还需要吗 现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3 23:0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居留条按完指印被我不小心弄丢了 请问之后还需要吗 现在我该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23:0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拘留的时候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3 23:2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芭提丽人~Sofia 发表于 10 分钟前
拿拘留的时候要的😑

那你知道我现在要怎么补回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23:2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雅_acIi3 发表于 3 分钟前
那你知道我现在要怎么补回来吗

拿居留的时候去carabinieri那里报失。拿着报失单子去拿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23:3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地方补,需要报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23:5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马大哈 跟我这里的老三一模一样 早上说居留条 找不到 下午又说护照也找不到 我们开玩笑的说 是不是去找🐔去了啊 哈哈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24 00: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