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97|回复: 7

[散讲] 小孩回中国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3 11:0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狼哥,小孩的居留是贴在爸爸那里的,是现在妈妈可以带她回中国吗?需要什么证件?委托书?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11:1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孩子爸爸的委托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11: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办委托书,听说有人用Stato Famiglia和小孩的出生证。买机票再问清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11: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年底有办委托书。海关都没有看。浪费我70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3 11:5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ufang发布于半小时前
最好办委托书,听说有人用Stato Famiglia和小孩的出生证。买机票再问清楚

委托书可以吗?不知道谁说委托书不行必须本人带,谢谢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12:3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委托书

picture.jpg

这种有委托书也不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3 15:2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这种的,那要怎么办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4 11:5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的我 发表于 昨天 16:22
我就是这种的,那要怎么办呢?

这种老式居留,米兰进出需要自己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