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99|回复: 14

1111111121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3 08:3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绝版、 于 2018-11-7 13:33 编辑


1111111111111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3 09:0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解答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09:0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ps数据库找不到数据,要废居留,有两种可能
1,没有交税
2,inps或者会计师弄错你的税卡号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3 09: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16 分钟前
inps数据库找不到数据,要废居留,有两种可能
1,没有交税
2,inps或者会计师弄错你的税卡号码

是工人居留.这种情况怎么办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09: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绝版、 发表于 2017-06-23 16:23
是工人居留.这种情况怎么办啊

赶紧找个律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11: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ngliu 于 2017-6-23 12:16 编辑

你是不是什么contratto  associazione  in partecipazione.这个inps数据库查不到的。我老公就是这样子。幸好有cud之前的。也是当时查不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3 11:4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ngliu 发表于 56 秒前
你是不是什么contrattoassociazionein partecipazione.这个inps数据库查不到的。

这个是转居留 警察局寄家里的一张纸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12:5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绝版、 发表于 2017-6-23 12:43
这个是转居留 警察局寄家里的一张纸

对啊。你工作合同有吗。签工单有吗?你自己去inps查下记录。我也是自己去inps查记录没查到。用的是去年的cud才换出来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5 13:5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ngliu 发表于 前天 13:59
对啊。你工作合同有吗。签工单有吗?你自己去inps查下记录。我也是自己去inps查记录没查到。用的是去年的cud才换出来居留

我有签工单有cud 你的意思是我这些拿警察局就可以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5 14:4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ngliu 于 2017-6-25 15:49 编辑
 绝版、 发表于 2017-6-25 14:58
我有签工单有cud 你的意思是我这些拿警察局就可以了吗?


不。你还是拿着这些去inps打一张记录看看。我是先去inps打一张estratto 然后联系老板打cud.老板会计直接发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5 23:1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ngliu 发表于 7 小时前


[quote]" 绝版、 发表于 2017-6-25 14:58
我有签工单有cud 你的意思是我这些拿警察局就可以了吗?"


不。你还是拿着这些去inps打一张记录看看。我是先去inps打一张estratto 然后联系老板打cud.老板会计直接发给我。[/quote]

老板说他没交税打不出那个。是拿cud去警察局就够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08:2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绝版、 发表于 2017-6-26 00:16
不。你还是拿着这些去inps打一张记录看看。我是先去inps打一张estratto 然后联系老板打cud.老板会计直接 ...

你是老板没交税。我是老板有交税。所以不一样的吧。你还是拿着cud问问警察局(当不知道老板有没有交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6 09:1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ngliu 发表于 3 分钟前
你是老板没交税。我是老板有交税。所以不一样的吧。你还是拿着cud问问警察局(当不知道老板有没有交税)

谢谢你.今早上已经解决 他们无权这样做 我根本不知道老板到底有没有交😂😂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2:0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绝版、 发表于 2017-6-26 10:15
谢谢你.今早上已经解决 他们无权这样做 我根本不知道老板到底有没有交😂😂
...

怎么解决的  找律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6 12:5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amo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怎么解决的找律师吗

是啊。花了500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