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77|回复: 4

[生活百科] 有住房,租房的街坊们进来给给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3 00: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现在住在米兰旁边,请问大家,房子的水电费是不是乱收 的,我好像听我朋友说他的房子都是一个月寄过来要你交多少,然后去交了。他们也是乱说的要你交多少,。。。如果到年底他们算起来你交多了还有退的,,,是不是意大利都是这样的 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01: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费,GAS,单子上有写的在几号到几号要打电话告诉他们你现在用的度数,因为他们是不过来看的。如果你不告诉他们,他们只好预测,你们没反映就是他们预测是对的。那只好年底算总账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5 收起 理由
不后悔1314 0 + 5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 14: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上的,现在终于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14: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这些都是2月交一次,住家一般都不会乱收,是店口或公司他们会先收一定的钱,然后年底结算,如果多,会还给你 如果少还要补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