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39|回复: 4

[居留问题] 街友们 大家好 我按了手印 两个月了 帮我看看 有没有了 是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8 11:0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 大家好 我按了手印 两个月了 帮我看看 有没有了 是不是缺什么资料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12:3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几个中文字,怎么帮你看,看你呆欧洲呆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12:4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趟警察局先,警察会给你补税单,钱交了15天就给你居留了。我昨天去警察局问了,钱交了两个星期后拿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8 13:5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照片还没有放上去就 发帖出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8 13:5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在哪里转的 板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