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37|回复: 19

[散讲] 大家说 买什么车比较好 2万多可以接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8 03:1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说 买什么车比较好 2万多可以接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05:3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诺车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06:5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万多我选择VW,km0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07:4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板凳,果断大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07: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2万买大众高尔夫 天然气款 绝对超值,20块天然气 可以开600公里 什么车比这还省油? 大众车质量保证 15万公里以内绝对没问题 而且这款golf 动力也不错 不用当心天然气车毫无推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08: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雷诺质量不怎么样呢  我都打消了买雷诺的念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18 08: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08: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二手要么大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08:5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辆宝马X3大气省油 要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09:3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你们有驾照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09:4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设银行 发表于 1 小时前
2万买大众高尔夫 天然气款 绝对超值,20块天然气 可以开600公里 什么车比这还省油? 大众车质量保证 15万公里以内绝对没问题 而且这款golf 动力也不错 不用当心天然气车毫无推力

这么好?天然气?metano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09:5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G_FTH4d 发表于 18 分钟前
真羡慕你们有驾照的

你也可以 干嘛不可以 就因为不会讲意大利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10:0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G_FTH4d 发表于 26 分钟前
真羡慕你们有驾照的

不用羡慕只要你肯学就能考,我之前餐馆一个二厨中国出来就开始学意大利语,一年a2就有了,过了半年驾照也有了,本身国内会开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10:2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8意购 发表于 18 分钟前
不用羡慕只要你肯学就能考,我之前餐馆一个二厨中国出来就开始学意大利语,一年a2就有了,过了半年驾照也有了,本身国内会开车

正在努力学,身边没有人教,自学很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8 10:2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无_PvvED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也可以 干嘛不可以 就因为不会讲意大利文

就是记不住意大利语,忘的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