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09|回复: 24

[生活百科] 求问狼哥 办身份证co mu ne那张单子可以先代替身份证转长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7 20:4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求问狼哥 办身份证co mu ne那张单子可以先代替身份证转长居留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7 21:0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那个先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7 21:0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说可以用的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7 21:2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办长期居留不用身份证的吧!需要residenza storico证明在你每个登过身份证的comune打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7 21:3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hrenheit 发表于 10 分钟前
办长期居留不用身份证的吧!需要residenza storico证明在你每个登过身份证的comune打的

米兰转要当地身份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7 21:4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花落叶 发表于 9 分钟前
米兰转要当地身份证

就算要身份证,也是certificato di residenza吧!不会是身份证复印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7 21:5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hrenheit 发表于 6 分钟前
就算要身份证,也是certificato di residenza吧!不会是身份证复印件

就身份证吧还要ce r di f i ca to di residenza?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7 21: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1人带2小孩,周五按的手印(要补材料),要求3年的收入合格,住家平方数达标,stato famigla.然后各种证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7 21: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2014年收入不够,他说給我普通居留{:face_032:},或者把孩子他爸的也补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7 22: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送啥,差的再补。刚刚登的那张纸先放进去,你复印一张留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7 23:0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掌心®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有啥送啥,差的再补。刚刚登的那张纸先放进去,你复印一张留底

?办了身份证还需要那个certificato di residenza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7 23: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哥请问除了身份证还要certificato di residenz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7 23:1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dy美 发表于 昨天 22:55
我是1人带2小孩,周五按的手印(要补材料),要求3年的收入合格,住家平方数达标,stato famigla.然后各种证件

米兰吗好像一个人的话不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7 23:5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先放进去,等身份证有了在复印拿去,我刚刚换是这样的,不过地方不一样,就不知道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7 23:5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神8。。 发表于 11 秒前
可以先放进去,等身份证有了在复印拿去,我刚刚换是这样的,不过地方不一样,就不知道了

你是米兰换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