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19|回复: 9

请问有哪位高人知道按摩店可以申请劳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 13: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1金币未解决
如题,请知道的高人告诉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3: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劳工只有家庭工和护理工,所以只要收入够了,都可以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4: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只有老板才可以申请,工人如果税口够了也可以申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4: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税口都可以
不过个人有个疑问,如果一个人做工税扣也很高,请个保姆会不会不给批,因为一个人没家庭的请个保姆太假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17: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劳工申请吗,今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17: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很多人打广告的什么,说工厂啊,餐馆啊,酒吧啊都可以申请工人,那都是骗人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7: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那些老板的家里申请吧,如果申请人是老板的话,公司的税够了,才能申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8: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摩店的老板可以申请啊
只要收入足够,其他方面不是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8: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交给自己的会计就可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1: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有黑工大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