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86|回复: 11

[居留问题] 请教各位街友,父母双方都有长期居留,但是在意大利没有领证,这样的情况下新生儿的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4 15:5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各位街友,父母双方都有长期居留,但是在意大利没有领证,这样的情况下新生儿的居留只需要跟母亲还是也可以贴在双方的居留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4 16:4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都可以贴起来,只贴一个也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4 17:0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说的对我女儿也是这样2个都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4 18:5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可以贴的。父母双方的居留上有小孩的名字。小孩居留上没有大人名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4 21:5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38133399 发表于 2 小时前
都可以贴的。父母双方的居留上有小孩的名字。小孩居留上没有大人名字。

我和我男朋友都是长期居留,小孩两边都有贴,我们的居留有小孩的名字,小孩的居留有我的签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4 21:5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滴儿' 发表于 3 分钟前
我和我男朋友都是长期居留,小孩两边都有贴,我们的居留有小孩的名字,小孩的居留有我的签名

那要是想贴父母双方的居留的话,需要两份表格,就是双方的居留都要送进去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5 08:4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蕾_fOAbb 发表于 昨天 22:59
那要是想贴父母双方的居留的话,需要两份表格,就是双方的居留都要送进去吗

对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5 09:4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滴儿' 发表于 昨天 22:52
我和我男朋友都是长期居留,小孩两边都有贴,我们的居留有小孩的名字,小孩的居留有我的签名

小孩的居留只有你的签名 没有父亲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5 11:0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蕾_fOAbb 发表于 1 小时前
小孩的居留只有你的签名 没有父亲的吗

只有一个人的签名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5 11:1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滴儿' 发表于 58 秒前
只有一个人的签名的

送居留的时候需要宝宝的照片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5 12: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蕾_fOAbb 发表于 1 小时前
送居留的时候需要宝宝的照片吗

按手印的时候需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5 12:1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滴儿' 发表于 34 秒前
按手印的时候需要

非常感谢你的回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