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83|回复: 9

在欧洲离不开咖啡,生活忙碌,犯困喝☕️最好的提神,可是胃不好,该怎么办?喝吧胃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0 15: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欧洲离不开咖啡,生活忙碌,犯困喝☕️最好的提神,可是胃不好,该怎么办?喝吧胃开始恶习想吐反胃,不喝又困纠结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0 15:5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热水。老㚈叫café allonge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7-6-10 16:00:54
你一喝café 就恶心反胃,说明你的胃再也不能受刺激了,快停止喝了,不要再纠结了
健康最重要。
我是爱吃冷饮把胃给搞坏了,后悔莫及,切肤之痛啊,现在想要一个原先健康的胃,难上加难。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6-10 16:5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一喝咖啡就恶心反胃,头晕晕的不舒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0 17:3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喝咖啡加奶这样对胃的伤害可以减轻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0 17: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胃病的人建议最好不要喝咖啡的,一般胃病都会有胃粘膜不同程度的损伤的,咖啡中含有咖啡因,对胃粘膜会有一定刺激的。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0 18:0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ARISHUANG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喝咖啡加奶这样对胃的伤害可以减轻点

也只能这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0 18:3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空腹喝,多加牛奶和热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0 18:5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喝咖啡就想睡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0 19:0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10 分钟前
我一喝咖啡就想睡觉

咖啡是提神的,到了你这里怎么成催眠的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