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165
注册时间2010-12-11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2-8-2 22: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是整箱魷魚只剩2個了就把箱子給丟了,大家想想才2個了誰還放著箱子結果罰了我1200,因為箱子上的紙牌沒有剪下來,因為上面有一些過期日子啊產於哪裡的等等信息就這樣給啃走了1200,然後呢在半年內稅務局查了5次,inps一次,最厲害的是nas加carabinieri再加勞工局,來了3輛車10來多人,我還以為我殺人了呢我:lol。現在的景氣這麼壞,意大利人要命一條要錢沒有的情況下只能拿我們華人開刀了,哎。。。。。。大家自求多福吧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