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54|回复: 2

[生活百科] 我想问问街友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9 14:5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问街友们,我去年Perugia租了一个住家,然后因为这里下半年经常地震,和房东沟通了后就回中国了。住家到现在一直空着没再住,以前因为家里没有Gas,在Enel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开了ENGIE的gas。 中国出来后一直打电话说我欠了四百多Gas费,我记得我回去已经交了我住的时候的所有费用。后来一直没住为什么还会产生这么多费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5: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回国前没有关掉合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9 15:4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在米兰,我打电话给他们关掉,然后还请一个意大利人帮忙打电话说关掉了,谁知道这样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