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02|回复: 8

[散讲] 求助一下大家,关于临时工的问题.由于去年的101离换长期还差1000来块,会计师说可以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6 13:1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求助一下大家,关于临时工的问题.由于去年的101离换长期还差1000来块,会计师说可以弄个ricevuta di compenso per prestazione occasionale来把101的金额弄高.请问这个方法可行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6 13: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就是这个表格,会计师说可以写2016年的4月到8月,工资10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6 13:5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没有用,需要跟101一起做成740才有法律效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6 14:0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6 分钟前
这样没有用,需要跟101一起做成740才有法律效力

会计师叫我填写好了,再拿给他做账,最后再去做740.请问狼哥这种方法可行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6 14:0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8 分钟前
这样没有用,需要跟101一起做成740才有法律效力


picture.jpg
最重要的是我上网看了这个,上面说这种工不能超过30天,会计师帮我弄了4个月,心里慌慌的,不知道能不能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6 14:1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Pavia区份是可以做一种额外收入再做unico,是可以补的,他们是承认的,但如果米兰,他只承认老板可以做Unico,员工他们不承认。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6 14:1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xialixia 发表于 52 秒前
如果是Pavia区份是可以做一种额外收入再做unico,是可以补的,他们是承认的,但如果米兰,他只承认老板可以做Unico,员工他们不承认。

哦哦,谢谢,我是在lazio地区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6 14: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得去找警察局的问,会计一般也是安网上的做事,不一定都懂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6 14:4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这样没有用,需要跟101一起做成740才有法律效力

狼哥我去年的够 今天早上去换 警察说要2年都达标才行 今年就给我2年了 要我新的cud来了在送来给长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