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16|回复: 8

[居留问题] 有谁知道prato手印按了多久才有居留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3 22:0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谁知道prato手印按了多久才有居留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 22:0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几月几号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3 22: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5月10号按的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 22: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要半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 22:1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17-6-3 23:09
我是5月10号按的手印

慢慢等吧我老婆二月份按的还没有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3 22:1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 22:4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是邮寄多久按指印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3 22:4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个月左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4 00:4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