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16|回复: 10

[生活百科] 有人知道在国内丢了居留应该怎么办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3 12:2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人知道在国内丢了居留应该怎么办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 12: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失再去签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3 12:5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报失,在国内报失了之后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 13:2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样的智商还是待在国内安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 13:4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狼哥已经回答了1000遍了。 要答案搜索下就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 13: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失单省厅认证去意大利领事馆签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 14:0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脑怎么没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3 14:1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才15岁,第一次让他单独出去见识锻炼一下,丢了居留,能求助已经很不错了。请问你15岁的时候在干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 14: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不要打击了,一个孩子能想到来华人街就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 14:5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安局报失(说被盗)
做成公证、然后省会外办处认证和意大利驻华使馆认证再去意大利驻华使馆办理再入境签证,国内代办处会告诉你怎么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3 14:5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孩子现在在北京机场,连去哪里报失多不知道。没有关系,我找国内朋友帮忙下,不行就自己回去,不过,谢谢了!因为连我也无从下手,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开始,应该不会有多大问题,不过麻烦一点而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