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00|回复: 9

[散讲] 天天卡转tim转不了是为什么 tim的人说因为天天卡中国人的 所以转不了 是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 18:3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天天卡转tim转不了是为什么  tim的人说因为天天卡中国人的  所以转不了 是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 18:5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的,我就是天天卡转的Tim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 19:1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转的 我转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 19: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老外不知道的,因为卡拿出来上面写有中文。所以他们以为不是意大利的,你就跟他说这是vodfone的,让他试下就好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 19: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 20:0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转了俩次  都不成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 20:1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amo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有些老外不知道的,因为卡拿出来上面写有中文。所以他们以为不是意大利的,你就跟他说这是vodfone的,让他试下就好了

第一次转也是Vodafone  也没有转成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 21:3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給虚情ヽ盛装 发表于 2017-6-1 21:13
第一次转也是Vodafone  也没有转成功

去老外那里转好点,上次我在华人街转也失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 22:0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把天天卡转到tre去了。基本上天天卡也还好,就是打中国不需要了,流量少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 09:4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amo 发表于 昨天 22:31
去老外那里转好点,上次我在华人街转也失败了

我就是去老外哪里转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