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44|回复: 5

[生活百科] 中国寄出来的包裹给海关扣住了。信寄过来填表格。说发传真。为什么发过去失败。然后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9 23:5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中国寄出来的包裹给海关扣住了。信寄过来填表格。说发传真。为什么发过去失败。然后电话号码也是打不通的 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0 00:3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明天早上9:之后打去试试,我经常这样打的、有时候暂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0 00:3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也可以发邮件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0 04:2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也这样 发邮件过去的 然后过两天就寄过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2 10:1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我包裹也被扣了 可以告诉下表格怎么填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2 10: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