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93|回复: 7

[居留问题] 狼gge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8 12:2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狼哥,我是2010的永久居留,到今天没革新过,今天来了2个VlGlLE拿着警察局的信告诉我要革新居留,革新居留需要101、签工单吗?我没准备签工和101哪,居留有没有问题,我是PeSARo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13:2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长期居留不用更新没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13:3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民党 发表于 8 分钟前
不是说,长期居留不用更新没事的

来了2个VIGlLE拿着警察局的信说需要革新,不知道別的省份是不是一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13:3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希望不要革新,麻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13:4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看下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13:4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居留需要什么得看警察局,我刚更新就只要居留和护照复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14:3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哥,我这个COMUNE住了15年了,这2个VlGlLE是coMUNE的,认识的,过来让我看了警察局的信,是口头传达的,说要革新居留,是我儿子今年18周年多点有关吗?信不是寄过的,信不能给我复印一份也不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8 19:5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6 小时前
更新居留需要什么得看警察局,我刚更新就只要居留和护照复印

请问peSaro省革新永久居留需要签工单和101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