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216|回复: 15

[生活百科] 在意大利结婚需要什么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8 06:0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在意大利办理结婚登记 中国需要出什么手续 大概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办理成功的 非常感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06:3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先去领事馆办理未婚公正,再到comune预约结婚,具体什么的我也忘记了,好像要很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07:5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办理出生公证和未婚公证认证,带出来去领事馆办理nullaosta,省督府认证,市政府登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08:2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婆办中国两个证双认证寄出来 这边直接comune预约起来给办了。 没有领事馆没有省督府什么事(个别地方不一样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09:3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少爷-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老婆办中国两个证双认证寄出来 这边直接comune预约起来给办了。 没有领事馆没有省督府什么事(个别地方不一样吧)

请问你是在哪里?你老婆板的是意大利语还是德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09:5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1 小时前
国内办理出生公证和未婚公证认证,带出来去领事馆办理nullaosta,省督府认证,市政府登记

国内需要本人亲自回去办理吗 还是可以委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10:0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enni_Wy79Y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请问你是在哪里?你老婆板的是意大利语还是德语

varese省 办的意大利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16:0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请问你老婆是哪里的?我是温州的。给我办德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5-18 17:4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5-18 17:4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22: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竹云雾 发表于 4 小时前
你好,我也正好办这个事情,也想知道你老婆是哪里人

我老婆青田的 中国双认证好像是两千多人民币 寄出来后我们直接市政府就给办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22:3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竹云雾 发表于 4 小时前
你好,你办的德语是公证处直接办的,还是你自己要求的

因为现在意大利语不给办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22:3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少爷- 发表于 19 分钟前
我老婆青田的 中国双认证好像是两千多人民币 寄出来后我们直接市政府就给办了

温州不给办意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07:4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enni_Wy79Y 发表于 昨天 10:30
请问你是在哪里?你老婆板的是意大利语还是德语

你好我现在也是要办双认证 需要去领事馆办委托书吗 我现在人回不去 给别人代办的 她说不需要委托书 办起来要一个多月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10:2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生证明。 未婚证明。  可以委托别人办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