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67|回复: 14

长期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7 10:4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tiamo4ever 于 2017-5-19 05:22 编辑


长期居留 没签工的话 能不能更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0:5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地方,我刚刚更新了(分孩子)什么都不需要只要自己居留和护照复印,20天按手印 25天拿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11:0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4 分钟前
看地方,我刚刚更新了(分孩子)什么都不需要只要自己居留和护照复印,20天按手印 25天拿居留

要不要报工单 什么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1: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amo4ever 发表于 6 分钟前
要不要报工单 什么的?

我说了,我那个地方只要护照和居留复印,你不要再废话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2:0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长期居留,邮局给的套件里面没有写要工资单什么的。你就按照上面写的寄过去吧。以前帮父母更新过只要身份证件其他不需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2: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笑而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12:0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89nd 发表于 46 秒前
更新长期居留,邮局给的套件里面没有写要工资单什么的。你就按照上面写的寄过去吧。以前帮父母更新过只要身份证件其他不需要。

那不签工都可以更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12:0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scaf华人工会 发表于 21 秒前
一笑而过。。。。

笑什么 更新长期居留都要什么 签工不签都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2:2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89nd 发表于 18 分钟前
更新长期居留,邮局给的套件里面没有写要工资单什么的。你就按照上面写的寄过去吧。以前帮父母更新过只要身份证件其他不需要。

看警察局的,有些不要有些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2:2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需要的东西是,上面粗体写的a.b.c 点 然后就是 我下面选择起来蓝色的。 工资单要不要你自己去问吧。 反正更新的话 那些证件就够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2:2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1 分钟前
看警察局的,有些不要有些要.....

🐺哥,我知道看警察局。但是邮局的kit 里面是不需要的。 所以按照她们表格上写的文件寄出去就是了。到时候要不要就看他人品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2: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7 12:5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6:1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年你不更新居留你是怕你的长期居留会过期吗?吃饱没事干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7:3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有的地方要,只要你有签工怕什么,想更新就扔进去更新就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