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822|回复: 5

[散讲] 哪位大神电磁炉出现这样什么情况知道吗. 如果显示0 是正常. 现在都显示L就烧不起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5 11:5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哪位大神电磁炉出现这样什么情况知道吗. 如果显示0 是正常. 现在都显示L就烧不起来了.以前如果正常的时候如果粘水会显示 L 自

picture.jpg

动关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5 12:5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磁炉本来就是要干的放上去烧的,你放了水在上面,它有危险,自然自动关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5 20:5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现在就开不起来了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5 21:1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锅试一下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5 21: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里面什么配件坏了,忙吗老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5 21:2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