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52|回复: 11

想请教大家 谁用摩德纳老虎机的 我以前是按in算的 现在加了税 不安in算了。你们是怎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0 18: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请教大家 谁用摩德纳老虎机的 我以前是按in算的 现在加了税 不安in算了。你们是怎么算的。 在线请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0 18:3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0 18:4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out=utile
然后utile拿来付in 的19.8%(如果你的税是19.8)
utile-税=你们的netto 然后netto 按照你们的百分比分。不知道记错没有… 请高手们鉴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0 18:5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Modena 的 大家建个群 聊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0 19:0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89nd 发表于 24 分钟前
in-out=utile
然后utile拿来付in 的19.8%(如果你的税是19.8)
utile-税=你们的netto 然后netto 按照你们的百分比分。不知道记错没有… 请高手们鉴定。

可以我参加。群搞起来加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5-10 19:3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0 19:4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modena giochi被坑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0 19:4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啊。说来听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0 20:2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我有个朋友前面是按in拿9.5现在新法律下来是8.1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0 20:2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8.1已经很好了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00:0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林_lme4V 发表于 昨天 21:29
还有8.1已经很好了呢


借道!我是用RB的.我们有一个微信群正在商量应付对策.现在需要更多的RB用户加入.人越多谈判的筹码就越大.要进的加二维码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1 00: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o_CqqA6 发表于 16 分钟前
借道!我是用RB的.我们有一个微信群正在商量应付对策.现在需要更多的RB用户加入.人越多谈判的筹码就越大.要进的加二维码

加不进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