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52|回复: 5

[生活百科] 请问家庭团聚第一次孩子出来按了手印,还没有拿到居留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6 22:4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家庭团聚第一次孩子出来按了手印,还没有拿到居留要回国读书,签证过期了可以拿着居留条回国吗?谢谢🙏狼哥指导一下,也谢谢大侠们指导🙏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23:3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证不是一年有效期吗怎么过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7 00:5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32548346 发表于 1 小时前
签证不是一年有效期吗怎么过期的

是一年过期啊!因为按手印是6个月了,在中国签证了没有马上出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7 01:0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去年8月29号签证下来护照才能到手,今年一月份出来报到,6月份才按手印,居留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拿,签证到今年8月份28号过期,孩子9月份要回国读书,万一没有拿到居留,可以不可以拿着居留条回国读书,因为9月份签证过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7 06:3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选一,自己选呀,自己看哪个更重要就选哪个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7 08:1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证过期只有居留条回不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