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542|回复: 17

汽车贷款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6 15:4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位朋友想贷款买车,然后付几个月后就把车卖掉,我觉的贷款没付完应该卖不掉的,街友们怎么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15:4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付贷款,又有了卖车的钱。赚一笔是吧?脑子有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6 15:5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饺子 发表于 4 分钟前
想不付贷款,又有了卖车的钱。赚一笔是吧?脑子有病

因为他居留卖了有税口,而且有担保人。不知道行不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16:2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贷款没付完 一般是卖不掉。应该你去买车就告诉你 贷款买车是最后一期付完才会转你名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16:4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有一张彩色的纸,写了车是你的就可以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16:5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不可以?只要certificato di proprietà 上面没有标注就可以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17:0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什么性质的贷款。 如果是leasing是卖不掉的。如果就普通的贷款可以卖。哪些卖了居留的人,水口做的高是可以在回去前买辆车直接卖掉。有人接手就行了。额外搞点外快再回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17: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可以卖的。可是自己的债不付太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6 17: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x_dGTyb 发表于 10 分钟前
看什么性质的贷款。 如果是leasing是卖不掉的。如果就普通的贷款可以卖。哪些卖了居留的人,水口做的高是可以在回去前买辆车直接卖掉。有人接手就行了。额外搞点外快再回去。

那接手的人不知道还要付贷款买过去,他也不付的话车应该会被拖走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6 17: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ngliu 发表于 5 分钟前
是可以卖的。可是自己的债不付太不好

卖了后,剩下的贷款是不是转的买家那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17:2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什么好呢?真的没话说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17:5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伉俪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那接手的人不知道还要付贷款买过去,他也不付的话车应该会被拖走吧

贷款跟你朋友个人。你车卖掉的时候别写太低就行了。比如市场5w的车你写几千那是不行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6 18:0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x_dGTyb 发表于 4 分钟前
贷款跟你朋友个人。你车卖掉的时候别写太低就行了。比如市场5w的车你写几千那是不行的。

这样子的话,买车的人要付贷款,还要付买车的钱,那买车的人不是很亏。如果银行贷款不付,车应该会被拖走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19: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付车拉走,卖是可以,得去你欠谁的钱那里,办理手续,没有付完行车证上有写单位的名字,证明书你还没有,付完才给你证明书的,想这些便宜吃,谁担保那谁倒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19:3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伉俪 发表于 2017-5-6 18:22
卖了后,剩下的贷款是不是转的买家那了

不会。还是你付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