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49|回复: 12

[生活百科] 我是卖服装的,店里打算七月底关掉,但是regist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4 08:2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是卖服装的,店里打算七月底关掉,但是registratore di cassa 是五月底的检修,可不可以不检修吗  检修又要出一百多块钱... 听说关的时候,还要叫tecnico 得把cassa defiscalizzare , 是关掉的前一天还是什么时候要弄?
先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4 08:5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检修只要不被查到,如果6-7月过来查被碰到就要罚款了
另外cassa是歇业之后过来关掉的,店开着都不可以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4 09:3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店在哪里。便宜点转给我了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4 09:3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不检修只要不被查到,如果6-7月过来查被碰到就要罚款了
另外cassa是歇业之后过来关掉的,店开着都不可以关

这么多年开了从来没有来查cassa检修的。应该没事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4 09:3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仔1号 发表于 2 分钟前
楼主店在哪里。便宜点转给我了吧

在 bologna。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4 09:4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连的 会叫狗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4 09:4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飘渺_zrco7 发表于 1 分钟前
他们连的 会叫狗来的

你经历过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4 10:3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换了检修下50欧元ivato。以前都是7.80+Iva. 所以我建议楼主换家便宜点的。不然万一被罚款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4 10:5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十块钱有必要冒险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4 11:0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不是梨89 发表于 8 分钟前
几十块钱有必要冒险吗

几十块钱就算了。我这一百多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4 13:0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芳_SUUpP 发表于 3 小时前
这么多年开了从来没有来查cassa检修的。应该没事吧

税务局才查这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4 13:0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7 秒前
税务局才查这个

这么说。我不检修的话 税务局自动的就会知道了就来查我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4 15:4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芳_SUUpP 发表于 2 小时前
这么说。我不检修的话 税务局自动的就会知道了就来查我吗

那就不清楚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