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967|回复: 7

[新闻] 这是要闹咋样啊!寿司餐馆要注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7 19:0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年的寿司餐馆日子不好过了!大家做好心里准备吧!
mmexport149331612165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19: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有什么东西过敏吧,不过生鱼没处理好真的很容易出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4-27 19:2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20:0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包餐撑死的吧、平时都不出来吃、难得出来吃一次、肯定出问题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20:2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哥亚历山大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20:2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次奥 刚找了一份日本餐的工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7 20:5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017-4-27 21:22
伟哥亚历山大吧

餐馆业都困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21:3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餐饮业那么坎坷,是不是该考虑考虑转行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