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93|回复: 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7 07:0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离我_KyjxU 于 2017-5-10 22:45 编辑


哥g红红火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07: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朋友居留从送进去开始算起已经六个多月七个月了,他也回国玩了一个月,昨天出来了!但是你的居留条都快一年了我不知道噢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07:4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有风险 万一你的居留已经出了问题 就回不了意大利 还是先去警察局了解一下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08: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她们A2买来的 都一年多了 还没拿出来 看来也是是期居留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08:1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一两个月没有问题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08: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过期一年半了,过去问也没有!去年年底回国四个月,十天前才出来,一般中国给你过,罗马就能进!最好走西安,北京跟上海不知道!我坐的是海南航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08:2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anna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有个朋友居留从送进去开始算起已经六个多月七个月了,他也回国玩了一个月,昨天出来了!但是你的居留条都快一年了我不知道噢

我想问下她这样回去轻工割了没还是签着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08: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边法律规定是六个月,海关那边又说是一年出入境,我在西安签了一份协议,西安就给我出来了,到了罗马问了我一下,我说这边警察局很慢,没查材料就是等,我也问不出原因,罗马就给我进去了,可能运气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