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775|回复: 13

[生活百科] 关于转卡tim的,我昨天去转卡tim,老外说需要两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5 17:4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关于转卡tim的,我昨天去转卡tim,老外说需要两到三天时间就OK了。然后今天下午我的就卡显示未插入sim卡,我以为已经可以了,就用tim的新卡打了一个电话,结果号码不是以前的,是新号码,还欠了0.51。那就是还没有转好,我就又换回来了旧卡,然后旧卡又能用了.很奇怪,是不是我用新卡打了一个电话,就把转卡服务取消了呀,不让怎么会两张卡都能用了,求哪位街友有转过卡的解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5 18:0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收到短信通知,别急等你老卡没有信号了新卡就可以用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5 18:3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加她微信,她可以开通新套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5 18:5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会收到短信通知,别急等你老卡没有信号了新卡就可以用了

现在我两张卡都能用了,那张新卡还欠费,我就怕我那一通电话把转卡给取消了.会不会呀?短信是新卡发来还是旧卡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5 19:2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的电话号码要等上大约半天的时间才能更新,我上个星期转卡是这样子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5 19:3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号码要3个工作日转过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5 19:3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作死?  真是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5 19:3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好人 发表于 10 分钟前
原来的电话号码要等上大约半天的时间才能更新,我上个星期转卡是这样子的

是吗,可是我旧卡还能用啊现在,是不是还有等等,你转卡用了多少时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5 19:3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ng1025 发表于 4 分钟前
没事!号码要3个工作日转过来!

哦哦没事就好了我还以为被我取消了呢,谢谢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5 22: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双英 发表于 2017-04-26 01:32
加她微信,她可以开通新套餐

转卡需要什么证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23:0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现在转过来了吗。我和你同一天转的 现在还没有转过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7 23:1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_____豆 发表于 7 分钟前
你的现在转过来了吗。我和你同一天转的 现在还没有转过来

星期三我去老外那问了,给我取消了,要重新开始,所以我现在也还没转过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23:2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4号下午去转的 说是27号开通的 到现在还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8 08: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_____豆 发表于 8 小时前
我24号下午去转的 说是27号开通的 到现在还没有

今天早上我的旧卡不能用了可能再过一些些时间就ok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