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404|回复: 8

[散讲] 请问谁知道ubi banca (银行)怎么样?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8 17: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谁知道ubi banca (银行)怎么样?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0 10:0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0 10:0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办卡多少钱每月,能汇款中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0 13: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UBI 银行Conto di base月费3,50 €,可以汇中国,费率和INTESA SANPAOLO 差不多。但是当初我办理的时候发现处理这个3,5欧以外居然还要收取另外一项bollo一个月要4欧还是5欧,于是果断关掉账户。。。。。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1 01:2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挺好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11:5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欲 发表于 2017-5-21 01:25
觉得挺好的

一个月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12:3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将莫邪 发表于 2017-5-20 13:10:41
UBI 银行Conto di base月费3,50 €,可以汇中国,费率和INTESA SANPAOLO 差不多。但是当初我办理的时候发现处理这个3,5欧以外居然还要收取另外一项bollo一个月要4欧还是5欧,于是果断关掉账户。。。。。

前天带人去开了户,免月费到30岁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14: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是Intesa 好什么都可以办理价格便宜经常有promozi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20:4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lano1222 发表于 8 小时前
前天带人去开了户,免月费到30岁

本人35,5年前就这样扣我的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