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2
注册时间2017-4-6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各位街友支支招,和老外谈一家店面,目前还不是商业面积。房东同意出租,但是一切审批还有装修费用都由租客先垫付,以后从房租里逐月扣除。下个星期要和老外再次约会,我想和老外商谈装修好坏程度以及装修费用,以及怎么说服他自己装修了多少钱(仅仅拿出装修发票,老外应该不会信服),担心自己装修进去的钱,到时不能完全扣除回来,不知道怎么去商谈才好!望大咖们不吝赐教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