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276|回复: 7

[居留问题] 地铁站是不是都有拍照机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1 22:5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明天按手印了,我居然忘了拍照片,请问是不是每个地铁站都有拍照片的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1 23:0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局按手印附近都有拍照相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11 23: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夫子 发表于 20 秒前
警察局按手印附近都有拍照相的

这样啊?谢谢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1 23: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全起见地铁附近有拍照机器先拍几张不满意的话警察局附近有拍照的再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11 23:1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夫子 发表于 7 秒前
安全起见地铁附近有拍照机器先拍几张不满意的话警察局附近有拍照的再拍

我可不可以用以前拍过的照片给他?就是现在的居留上一样的照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1 23: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不大我转了三次居留一直都是用第一次的照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11 23: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夫子 发表于 2 分钟前
问题不大我转了三次居留一直都是用第一次的照片

噢噢,吓我一跳,不然明天又要拍照浪费钱了,谢谢你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2 00:0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灰!你tm怎么用女的用户名 哈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