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44|回复: 5

[居留问题] 我是老板居留,现在到期换居留,邮局已寄,现在材料要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1 13:2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是老板居留,现在到期换居留,邮局已寄,现在材料要送警察局。请教狼哥与各位街友:需不需要第一房东签字。具体:房子第一房东是老外,第二房东是我朋友,我身份证已登入这个住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1 13:4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residenze和收入,一般都可以续𨒂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1 14: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dena 发表于 25 分钟前
只要residenze和收入,一般都可以续𨒂居留。

我和一样情况,我是在Prato按手印,Prato警察局要我第一个房东签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1 14: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省警察局要求大致都有点不同,看每地移民多少而决定,少的地方宽松点,不过,要房东签名也不难之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1 14:2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要房东签字取决于地方警察局个人运气问题,你问谁都无法给你准确的答案不要无理取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11 15: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狼哥与各位街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