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49|回复: 5

[散讲] 那里能找菲律宾跑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0 21:4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求介绍个菲律宾跑堂,或者中国人的男跑堂。有好的跑堂,小弟我红包伺候。。。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0 21:4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工人这么难找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0 22:3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附近好多菲律宾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Cassia 001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0 23:2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0 23:5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菲律宾的现在最好别叫.
而且千万别叫你自己城市的.
很复杂,现在菲律宾人很多都学会告餐馆的.
谈好也没用.
比如走了都快半年了.律师信发过来了..
有些前几个月做的不错,后面就乱做了.想辞掉又一大堆事情出来了...
还有太多奇葩就不说了.
还是觉得国人好点.工资虽然比他们高点.但是被告了、可能搭进去的更多.而且菲律宾做跑堂都不怎么样..礼貌,跑堂的基本根本不懂...叫30个.可能能碰到一个好的...也不一定.
叫过3年菲律宾餐馆的路过....
个人建议..不喜欢你就当没看到..没种族歧视的意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1 00:3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赏仴、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菲律宾的现在最好别叫.
而且千万别叫你自己城市的.
很复杂,现在菲律宾人很多都学会告餐馆的.
谈好也没用.
比如走了都快半年了.律师信发过来了..
有些前几个月做的不错,后面就乱做了.想辞掉又一大堆事情出来了...
还有太多奇葩就不说了.
还是觉得国人好点.工资虽然比他们高点.但是被告了、可能搭进去的更多.而且菲律宾做跑堂都不怎么样..礼貌,跑堂的基本根本不懂...叫30个.可能能碰到一个好的...也不一定.
叫过3年菲律宾餐馆的路过....
个人建议..不喜欢你就当没看到..没种族歧视的意识...

貌似还有告企业老板能拿居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