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74|回复: 11

居留出租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6 19: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居留出租了,今天去税务那边签字,签之前公司被封的账单。好像是罚款了8万,我就现在租给他会不会有什么后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6 20:4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知道吗?为什么之前的单子罚款什么的要我签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6 21:0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卖都卖了,你还当心这个干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6 21:1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你已经卖有什么关系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6 21:2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怕拉我去枪毙了,听说严重了回不了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6 21:3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把债转到你身上吧,深思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6 21:4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ishilian 发表于 2017-4-6 22:35
不会把债转到你身上吧,深思啊

估计就是这个意思,所以感觉怪怪的。问一句答一句,越是这样,越感觉哪里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6 22:5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的证件上出的事,肯定那个罚款就属于你的啊!不然人家租你证件干嘛!你不打算长期在国外的还是随便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20:2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my_f55z4 发表于 2017-4-6 23:50
是你的证件上出的事,肯定那个罚款就属于你的啊!不然人家租你证件干嘛!你不打算长期在国外的还是随便吧
...

不是在我证件上出事的,是他姐姐,然后赶紧换我的,难道给下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7 20:4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那人被罚款了8万她不想付的话当然公司要转掉了,不然就会找到公司里来啊……居留租给别人用了就是会有后果的啊,比如inps这些不付啊,如果有些什么罚款不付啊!反正你租给别人了到时候就是会欠债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7 21:2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乳此霸气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不是在我证件上出事的,是他姐姐,然后赶紧换我的,难道给下坑了。。。

租给人家,还说人家给你下坑啊?你打算租给人家就要有这个思想准备啊,不然人家什么都付清还要花钱租你的居留啊?人家租去就是用来逃避一些可以不用付的钱!一般租去的人应该什么都不会付的!所以你要小心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8 17:5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做人要厚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