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853|回复: 11

[生活百科] 汽车怎么查询有没有拖欠政府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3 17: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万能的华人街 买老外车在哪可以查下有没有欠政府钱 罚款之类的 过户还要我交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3 17:3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能查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18: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问下养路费可以查其他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3 18:2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打visura或者aci打都要钱的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19: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7-4-3 19:24
网上打visura或者aci打都要钱的

aci是什么 哪有打 哥们 打这个要车牌还其他证件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3 19:2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壹辈孓啲约定 发表于 20 秒前
aci是什么 哪有打 哥们 打这个要车牌还其他证件 谢谢

就只要报上车牌号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19: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7-4-3 20:24
就只要报上车牌号码

你那有打吗还是华人街那些律师所就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3 19:4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aci打张17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3 19:4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壹辈孓啲约定 发表于 12 分钟前
你那有打吗还是华人街那些律师所就都可以

上网打18欧元多,有邮局卡就可以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3 19:4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站打8,83欧 马上有结果
www.aci.it 进去右边栏servizi那visura pra点进去,选择付款方式,填写个人信息和要查的车的车牌号就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3 20:3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ci打过来什么用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3 20:4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 小时前

网上打visura或者aci打都要钱的


狼哥你好!我想问一下如果我汽车的bollo都没付,按十年来算我要付多少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