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47|回复: 5

[生活百科] 办理isee谁知道看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3 12:4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去年gud 04-2015----08-2016。3600欧。    2016-10-14---------2016-12-31。 2100欧。     
  加上我老婆的 2015-04--------2016-08。  8160欧。       2016-10-14------12-31。    3600欧。    一家三口一个住家自己租的 听说办理isee可以补贴房租和水电 孩子伙食费。所以咨询下 我是做工的工人 孩子也刚刚申请来意没几天。 读书刚刚报好名      孩子居留帖我的。 我老婆生病了现在没有做工了  一个人感觉一个人赚的钱已经不够支撑。需要一份isee。但是不知道这样的数据可以申请到补贴吗 。老司机带下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3 13: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工会 会帮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3 13: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管去帮 去caf 工会 谷歌地图,不麻烦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13: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怕到时说我两夫妻去年18000欧左右到收入不给我还罚款的话 我就雪上加霜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3 13:3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电孩子伙食费就别想了,isee要7500一下你去年收入出来最少也有9000。房租可能可以补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3 14:0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收入,也便宜不了几块,还是算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