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56|回复: 3

[生活百科] 可以用attestation de depot de dossier注册大学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 15: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可以用attestation de depot de dossier注册大学么?
是在APB录取的  
法国BAC
学校要求居留才给注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0: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学生 路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14: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很悬,
我拿着家庭居留去注册大学还要和老师理论好久才让我注册。 那人刚开始居然和我说我不是学生居留所以不能买学生社保 sécurité sociale étudiante 后来去打电话问那社保公司之后才让我注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 14: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750xx 发表于 2012-8-3 15:14
不知道 很悬,
我拿着家庭居留去注册大学还要和老师理论好久才让我注册。 那人刚开始居然和我说我不是学生 ...

我这倒是别的都没有问题
纸张都看过了
就差居留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