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03|回复: 4

居留问题 求教各位大神ce和ue有什么区别不? 没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31 21:4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时间如梭 于 2017-3-31 23:09 编辑


居留问题 求教各位大神ce和ue有什么区别不(已解决) 没什么重要事情!就是想问问长期居留 ue 和 ce 的区别 !我N多年前拿的长期 后缀是ce 现在很多 人转出来 后面都是ue 想知道它们 是不是一样?(只知道它们一个代表欧盟一个代表欧共体字母意思感觉一样,不好意思书读的少见笑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1 21:5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婆以前叫夫人,现在叫老婆,你说有什么区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1 21:5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E是UE的前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31 22:0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6 分钟前
老婆以前叫夫人,现在叫老婆,你说有什么区别

谢了 狼哥。对了 你们 上班时间是什么时间段?准备下个星期去下你 那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1 22:0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如梭 发表于 31 秒前
谢了 狼哥。对了 你们 上班时间是什么时间段?准备下个星期去下你 那里!

9-19。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