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40|回复: 9

[散讲] 大家开酒吧的街友门,有没便宜的老人头啤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31 08: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开酒吧的街友门,有没便宜的老人头啤酒介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1 08:5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公司大瓶的0.85减价到四月二号
Screenshot_20170331-095140.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1 09:2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乄是谁 发表于 24 分钟前
这个公司大瓶的0.85减价到四月二号

老人头我已经取消,不过现在0.75欧很多,要去lem公司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1 09: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_FJ50C 发表于 2017-03-31 16:21
老人头我已经取消,不过现在0.75欧很多,要去lem公司

LEM公司在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1 09:2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FJ50C 发表于 2017-3-31 10:21
老人头我已经取消,不过现在0.75欧很多,要去lem公司

有lem公司的吗。没看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31 09: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_FJ50C 发表于 2017-03-31 16:21
老人头我已经取消,不过现在0.75欧很多,要去lem公司

这哪里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1 09:4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打开谷歌 🔍 LEM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3-31 10: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31 23: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wu完人 发表于 2017-03-31 17:31
酒水公司叫的,0.8+iva

我叫中国人送的0.86+iv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31 23: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lem  什么啊!找不到啊!能说具体点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