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11
注册时间2009-4-22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7-3-29 10:3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每个成功的运动背后都是付出惨痛的代价,如果只是喊喊口号让警察一点压力都没有请问他们会重视吗?九月份的大游行有什么效果了吗自己安保自己捡垃圾只是让人笑话而已,昨晚要不是阿黑阿皮带点气氛是不是要我们国人坐在地下默默的抗议坐几个小时回家吗?当然带头的几个小妹很卖力喊口号我们国人到了现场的出发点都是一样都是来支援国人,希望更多的国人可以团结站在一起也希望更多有能力的协会和律师团可以站在我们国人后面为我们打理一切的问题,我们要爆发出来让老外知道我们中国人忍够了。更希望有时间的同胞多积极参加。没事别传谣别乱发,能开个专门有效力的贴让大家可以找到大队伍而不是瞎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