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73|回复: 10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哥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9 08:5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黛_K6HP3 于 2017-3-29 10:16 编辑




我现在是失业居留过期要换,今天按手印,她问我已经有工作了吗 我说已经工作一个月了,我给了上个月签工单 ,居留条也给我了就是第二张纸给我看了一下叫我10天内不知道干嘛?那张纸也没给我她拿回去了,我拍了一下照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9 08:5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黛_K6HP3发布于8 秒前
我现在是失业居留过期要换,今天按手印,她问我已经有工作了吗
我说已经工作一个月了,我给了上个月签工单...

手印已经按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9 09:2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叫我去失业登记中心,取消登记还是干嘛的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9 09:2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什么时候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9 09:2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找死啊,失业居留才签一个月,不知死活的家伙,警察局说你签工太迟要你补收入,补合法收入证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9 09:3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1 分钟前
你找死啊,失业居留才签一个月,不知死活的家伙,警察局说你签工太迟要你补收入,补合法收入证明

我是1月份送的,警察局叫我补收入证明是什么,签工单吗?我就1个月签工单啊。那警察怎么不把第2张纸的那个叫我补收入的给我,还给我居留条,是不是居留拿出来还是失业居留,要是补了就是工作居留啊?我在Firenze换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9 09:4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16 分钟前
你找死啊,失业居留才签一个月,不知死活的家伙,警察局说你签工太迟要你补收入,补合法收入证明

我合法收入没的补,现在手印又已经按了,后果会怎么样啊,是不是就是拿出来居留就半年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9 10:1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真的孩子,收入补不进去,等着你的就是拒绝延期居留!给你科普一下,失业居留最多给你十二个月,过了十二个月你还没工作和基本收入,等着你的就是出境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9 12:4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国小子发布于2 小时前
天真的孩子,收入补不进去,等着你的就是拒绝延期居留!给你科普一下,失业居留最多给你十二个月,过了十二...

那我拿的是5个月的失业居留1月过期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9 12:4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黛_K6HP3 发表于 2 小时前
我合法收入没的补,现在手印又已经按了,后果会怎么样啊,是不是就是拿出来居留就半年啊?

天真的孩子,失业居留不可以延续失业居留的,你要吗拿出来工作居留要吗废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9 13:4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半小时前
[quote]"(黛_K6HP3 发表于 2 小时前
我合法收入没的补,现在手印又已经按了,后果会怎...

那现在应该怎么办,我现在就有一张说会发信息给我拿居留的纸,那张叫我补收入证明的没给我啊,如果要废居留的话会在按过手印了也有可能吗?不是手印按了叫我等信息去拿的那张居留条给我了,就没关系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