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80|回复: 3

[生活百科] 报工单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0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新年快乐,我想问几位版主,听说工单丢了,可以进一个会计师的网站补打一张出来是吗   如果真可以的话,我就可以不去原来签工的会计师楼,请你们在百忙之中回答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0 22: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进一个会计师的网站补打一张出来【不可能吧】
也可以去INPS补回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0 23: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有两份的啊,老板和你都各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00: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  老板就有一份啊叫他给你复印一下就好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