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72|回复: 7

上来吼一声 包裹收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0 20: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上个星期 1月4号寄出来的
今天收到了   
那些还没收到的不要着急  应该都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20: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nxwmiianoa 发表于 2011-1-10 20:42
代购是直接可以寄到意大利的吗。?

我是自己买自己寄的呢  
代购的话应该都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21: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nxwmiianoa 发表于 2011-1-10 20:58
哦哦  谢谢 拉拉   那寄意大利大概要多少钱啊。?

那边我没寄过哦  应该都一样的吧
你可以去你家那问问  如果折扣不高 就去淘宝上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0 21: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xwmiianoa 的帖子

你想代购的话,可以上 http://www.86daigou.com/ 这里代购,能直接寄到意大利,运费要看你的包裹的重量,运费比一般的代购公司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14: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问下你是在中国邮局寄的还是私人托运部运,如果是私人麻烦告诉下中国电话号码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